close

蹲太久! 突然在起來頭會昏 

相信有的人多少會有蹲久 然後要站起來的時後頭昏眼花的經驗吧

我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! 有的時後還會眼前一片黑

不過呀! 我發現到假如有做一個小動作的話就比較不會這麼暈了!

我自己做了之後真的比較不會這麼暈!

我說出來讓各位參考看看

就是蹲下去有一下子的話! 假如要站起來的時後

就慢慢的站起! 重點! 站起來的時後身體要微彎! (我個人是快要90度然後慢慢的站起來)

我有這樣的話! 我就覺得不會頭昏了! 

假如我沒有做 直接站起來挺直的話 我就暈到 

然後都快趴下去了= =

假如會蹲久 站起來頭昏的人! 看到這篇的話可以試試看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